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SVR游戏《ASTRO BOT:RESCUE MISSION》即将发售

科技 913VR网 2018-07-28 16:30

 

PSVR游戏《ASTRO BOT:RESCUE MISSION》即将发售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SIEH)今日宣布,《ASTRO BOT:RESCUE MISSION》(中英文合版)将在2018年10月2日发售。 Blu-ray光碟版和数位下载版的建议零售价均为港币308元(约人民币267元)。

PS VR游戏《AstroBot RescueMission》开启预购

首批特典与早期购入特典

首批特典(Blu-ray光碟版):角色个人造型组(12款个人造型)

早期购入特典(数位下载版):角色个人造型组(12款个人造型)

预购特典

数位下载版于7月27日起于PlayStation Store接受预购,预购数位下载版成功者可于发售日获得下列数位特典:

三款预购独家个人造型

动态主题

数位原声带

关于 “ASTRO BOT:RESCUE MISSION”:

ASTRO船长需要你协助完成任务!

戴上PS VR头戴装置做好发射准备,进行壮大冒险来解救从太空船失散各地的机器人组员们。

生动且令人身历其境的世界,满是需对抗的敌人、待发掘的隐藏要素、等待救援的机器人们…以及面对各种巨大头目。

在360度的视界里需不时观看并挪动身体以察觉危险,正确诠释ASTRO拼上命的每一次跳跃,同时还要藉由倾听3D拟真音讯判断组员发出求救讯号的所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