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在好莱坞开设“混合现实捕捉”工作室!

科技 pconline 2018-08-23 19:37

PConline资讯】据外媒报道,微软刚刚开始了新的一家“混合现实捕捉工作室”(MixedRealityCaptureStudio)。只是这一次,它选在了传统2D电影工业的腹地——好莱坞。这家工作室是与洛杉矶MR制片公司Metastage合作开设的,旨在为好莱坞带来高品质的空间捕捉服务。让他们能够快速简便地搭建细致的3D对象,免去繁琐费力的3D建模工作。

混合现实(MR)捕捉工作室可以创建动态人物和表演的全息视图,内容录制后,客户能够在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以及2D屏幕环境下,与之进行全息交互。

此前,微软已经晒出过某些全息视频内容,比如巴兹·奥尔德林(BuzzAldrin)、乔治·竹井(GeorgeTakei)、雷吉·瓦特(ReggieWatts)、以及马克斯·弗罗斯特(MaxFrost)。

Metastage首席执行官ChristinaHeller表示:“我司正在捕捉令人难以置信的表演,正如这个人真的站在你面前。无论是使用VR或AR头显,还是手机的2D屏幕,你都会本能地发现并试图触摸它们”。

随着这家工作室的到来,微软希望其能够引领好莱坞从传统2D电影,转变至为观众提供更加引人入胜的沉浸式3D体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