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Q全年表情发送量超过3000亿次:“呲牙”五连冠

科技 pconline 2018-08-22 19:15

PConline资讯】8月7日消息今天,腾讯QQ发布了一项有趣的统计,在表情包大军攻城掠地之下,在近9亿QQ用户的全年聊天中,内置的表情发送量近3187亿次。

在超过3000亿次的表情发送中,“龇牙”以303亿次的发送量排名第一,腾讯表示这是“龇牙”表情连续五年蝉联冠军。

再往后则是“微笑”,许多人默认的“呵呵”代言表情以150亿次的发送量排名第二。第三到第五依次是“偷笑”、“发呆”和“流泪”,发送量分别达到了130亿次、112亿次和110亿次。

对于小编来说,没什么是一个“抠鼻”表情不能应付的,如果有的话,那就来个三连发。大家最爱发的表情是哪一个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