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鬼泣5》将同VR游戏《Circle of Saviors》联动

科技 913VR网 2018-08-11 11:45

 

《鬼泣5》将同VR游戏《Circle of Saviors》联动

《鬼泣5》官推宣布,将同VR游戏《Circle of Saviors》联动,在该VR游戏中推出《鬼泣5》尼禄同款武器。

尼禄的武器“湛蓝玫瑰”和“绯红女皇”将出现在VR游戏《Circle of Saviors》之中,玩家可以使用这两把武器击退敌人。

联动活动将从2018年8月11日开启,活动地址为Plaza Capcom广岛店。

需要注意的是《DmC:鬼泣》上线之初,被不少国内媒体误刊为《鬼泣5》,虽然《DmC》被视为《鬼泣》的第五部,但不是正统续作,而是一部外传性质的独立作品。故事背景是全新的,不是所谓的但丁年轻时的故事,因为该作的但丁与前4作的但丁完全不同。而这恰恰也是粉丝吐槽的原因之一,不少玩家在社区中表示希望鬼泣的下部作品能够接近前四部的主线,此时,距离正统的《鬼泣4》已经过去了将近10年的时间,《鬼泣5》项目就在此时诞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