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Vive和WindowsMR用户很快就能使用Oculus Avatars

科技 913VR网 2018-08-25 11:16

 

HTCVive和WindowsMR用户很快就能使用Oculus Avatars

Oculus Avatars最初是为Oculus Rift推出的,然后被移植到Samsung Gear VR,但现在他们的影响范围在进一步扩大。

Oculus宣布Oculus Avatars将支持跨平台,随着SDK 1.28的发布,正在为PC上的跨平台Avatars推出支持,包括Unity示例和更新的SDL许可证。Oculus表示,这将允许开发人员实现具有多人游戏体验的统一虚拟形象系统,同时降低成本和开发时间。

Oculus Avatar应用程序已准备好开箱即用,SDK已经过更新,因此它可以支持从任何平台查询用户的头像。

这意味着在HTC Vive或Windows Mixed Reality设备上运行的应用程序也将能够使用Oculus Avatars,使用户有机会在使用SDK的多个视频游戏和应用程序之间拥有统一的虚拟身份,而不必每一次创建新的人物。

这个初始版本允许任何Oculus用户的头像来自任何使用SDK的应用程序的查询。Oculus声明:“我们正处于为非Oculus用户构建更丰富的头像支持的早期阶段,为非Oculus用户提供了一些选择,我们创建了12个默认头像(包含在Unity示例中) 可以为没有现有头像的用户提供选择。

根据Oculus的说法,这只是支持跨多个平台的开发人员的第一步。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