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ixel XL升级Android 9 Pie正式版后仍存快充问题

科技 pconline 2018-08-15 09:14

PConline资讯】部分2016年款PixelXL用户在过去数周内反馈,在升级Android9.0Pie系统之后使用快充存在一些问题。毕竟当时AndroidP仍处于测试阶段,因此存在BUG也情有可原。但在升级Android9.0Pie正式版之后,该问题依然存在。

所有Pixel系列手机都支持USB-PD快充方式,任何经过USB-PD认证的插头、线缆、计算机和电池在给手机充电的时候至少提供5V/3A的输出,而且Android系统在锁屏界面会显示快充的信息。在大部分AndroidP版本中,包括稳定版中,很多2016年PixelXL用户表示使用USB-PD认证的电池和线缆进行充电,不会出现快充的信息。

关于该问题的GoogleIssueTracker在几天前已经关闭,并标记为“不可修复”(Infeasible)。而根据AOSP文档,“Infeasible”定义为:“解决这个问题的改变并不合理,这个问题在AOSP中无法进行处理。通常来说这和定制设备或者外部应用有关,或者报告者误将这个问题追踪认为是帮助论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