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款AR游戏厉害了旨在教授基本的生活技能

科技 913VR网 2018-08-05 09:39

 

这款AR游戏厉害了旨在教授基本的生活技能

在欧洲大部分地区,暑假已经开始,但这并不意味着学习就结束了。当然,对于麦片公司家乐氏(Kellogg 's)和Blippar来说,这并不是问题所在,因为这两家公司已经联手,利用增强现实技术(AR)提供有趣的学习体验。

Blippar与凯洛格商学院(Kellogg ' s)合作,发起了一场AR运动,旨在让欧洲各地的孩子沉浸在一种互动性和教育性的“丛林体验”中,这种体验旨在教授基本的生活技能。

这种体验包括下载免费的Blippar应用程序,扫描特殊的麦片盒,让英雄人物栩栩如生,孩子们需要帮助他们找回学校用品,这是AR寻宝活动的一部分。

飞行的椰子将会发射一种迷你游戏,它被设计成训练技能,比如手眼协调,节奏,数学,以及对自然界的常识。一旦一款迷你游戏完成,它将奖励点数,可以用来解锁动物自拍面具。

一旦AR寻宝完成,用户就会得到一个最后的测试,有20个问题测试他们迄今为止收集到的所有知识。如果测试通过,用户可以解锁最终的动物自拍面具,完成AR体验。

Blippar全球客户总监卢克·扎基(Luke Zaki)评论道:“在Blippar,我们相信增强现实技术有潜力改变孩子们与周围环境的互动和了解。”我们很高兴能与凯洛格商学院合作,展示AR的力量,作为一种增强学习体验、改变欧洲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儿童早餐时刻的方式。我们共同创造的体验不仅是娱乐,也是孩子们学习新技能的有趣方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