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计VR和AR的投资将持续增长

科技 913VR网 2018-08-05 09:39

 

预计VR和AR的投资将持续增长

截至2018年第二季度的Facebook收益电话会议记录已经发布。本文描述了Facebook CeoMark Zuckerberg以及Facebook投资者关系副总裁Deborah Crawford,首席运营官Sheryl Sandberg和首席财务官Dave Wehner的评论。在讨论期间,对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以及Facebook在这些领域的表现做了几点评论。

扎克伯格首先指出Facebook仍然表现良好:“收入同比增长42%至132亿美元,Facebook现在每月活跃超过22亿,每天有近15亿活跃用户使用它。“

特别是关于虚拟现实,扎克伯格补充说:“我们在虚拟现实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种存在感,Oculus Go即是一个良好的开端。199美元,这将是很多人第一次体验虚拟现实的方式。”

Wehner提到,包括VR和AR在内的领域的投资将继续增长,并表示:“除了核心产品开发和基础设施的增加之外,这种增长还受到安全和安保,ARVR,营销和内容等领域投资增加的推动。”

来自瑞银(UBS)的埃里克谢里丹(Eric Sheridan),他向首席财务官戴夫·韦纳(Dave Wehner)询问了该公司的中长期项目以及将会带来什么影响。Wehner回应说,其中一些将涉及创新投资,包括人工智能和增强现实等领域。“人工智能以及我们对AR和VR的投资都会发挥作用,人工智能是近期,但对AR和VR的投资实际上是关于构建下一代计算,这是一个较长期的投资。”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