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gic Leap的AR系统Lumin OS曝光

科技 913VR网 2018-08-05 09:02

 

Magic Leap的AR系统Lumin OS曝光

计算机平台即将面临的挑战之一就是如何迎接即将到来的VR/AR体验挑战。虚拟现实(VR)就是为了营造更真实的环境,而增强现实(AR)则在现有环境上引入虚拟元素,因此在用户界面上已经形成了截然相反的阵营。作为无手柄AR体验的支持者之一,Magic Leap日前推出了全新的Lumin OS,从目前曝光的截图来看并不像公司的其他产品那样概念化,而是相对保守。

Magic Leap最新发布的Lumin OS更加的扁平化。并非所有东西都是三维的,例如漂浮在空中的相框等等部分元素立体效果。援引外媒TechCrunch报道,在这个“Prism”相框内会包含“landscape apps”,而这个相框能够放置在任意3D环境中。

当然该系统也提供完全3D的“Immersive apps”,主要为游戏或者可交互内容。在输入方面,Magic Leap表示会支持不同的方法,包括蓝牙键盘、智能手机APP和代语音识别功能的虚拟键盘等等。鉴于可用的输入方式,这些可能不是常用的应用程序。据说,Magic Leap还会有“投射”功能,方便用户同其他人分享你的观点,但目前仍不确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