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Pixel 3 XL泄露:乌克兰黑市出售 每个2000美元

科技 pconline 2018-08-29 18:58

PConline资讯】最近一段时间,谷歌尚未发布的最新旗舰Pixel3系列的消息通过各种渠道泄露出来,甚至出现了许多真机上手与开箱视频。

看来谷歌真的不重视保密工作,近日,据外媒报道,又一只全新的Pixel3XL手机开箱视频曝光,并且制作的有模有样,甚至有美女出镜。

在开箱视频中,可以看到Pixel3XL附赠了耳机转接头(也就是说手机没有3.5mm接口)、贴纸、耳机、Type-C转USB-A的转接器。

外媒称,这些泄露开箱的Pixel3XL似乎是在乌克兰黑市出售的,每个售价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0元。

和上一代Pixel2XL对比,谷歌Pixel3XL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其屏幕尺寸为6.7英寸,分辨率为2950×1440,屏幕纵横比为18.5:9。

背部设计与谷歌Pixel2XL区别不大,配备单摄像头,支持背部指纹识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