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新机考虑命名iPhone Xs:或放弃Plus后缀

科技 快科技 2018-08-28 10:13

下个月,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Phone手机,基本可以确定包含三款型号,分别是5.8寸OLED、6.1寸LCD、6.5寸OLED。关于它们三个,规格方面已经传得很多了,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到底如何命名。

去年的三款iPhone分别叫做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设计和定位相差很大,今年的产品线也与之几乎完全不同,因此命名方式必然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有人猜测,三款新机会分别叫做iPhone Xs、iPhone 2018、iPhone Xs Plus,看上去很符合逻辑,也基本符合苹果的命名策略。

根据彭博社从苹果内部获得的最新消息,苹果将今年称为“S之年”(S Year),也就是保持上代基本设计,在内部规格和特性方面升级,“苹果计划明年带来更大的变化”。

产品命名方面,苹果自己也很纠结,已经反复更改了多次,目前的考虑是将5.8寸OLED款命名为iPhone Xs,但是6.5寸OLED款可能不会叫iPhone Xs Plus,因为苹果准备放弃Plus这个命名方式。

2014年我们见到了iPhone 6 Plus,之后大屏版一直挂着Plus的后缀,看起来苹果打算换个叫法——不管叫什么,估计整个行业又都会跟着走。

6.5寸iPhone将成为苹果有史以来最大的手机,而为了更好地利用这块大屏幕,它会像iPad那样支持分屏模式,至少可以确定邮件、日历等应用会支持。

至于“廉价版”的6.1寸LCD款,它将会是最便宜的新iPhone,具体怎么命名还没有确切说法,但必然会引起一些混乱:6.1寸的比5.8寸的还要便宜……

苹果新机考虑命名iPhone Xs:或放弃Plus后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