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Soundscape VR》支持HTC Vive

科技 913VR网 2018-08-18 13:15

 

VR游戏《Soundscape VR》支持HTC Vive

早在2014年,Leap motion举办了一场游戏Jam,最终吸引了100多名参赛者。入围的半决赛之一是虚拟现实(VR)音乐体验软件Soundscape。虽然它最终没有赢得Game Jam,但它的开发者Sander Sneek选择继续开发,从而使其出现在几个VR平台上。现在,开发人员正在添加一个新的虚拟世界供用户探索。

新推出的音频反应虚拟现实世界被称为“水晶峰会”(Crystalline Summit)。开发者说,这远不是一个全新的背景,而是一个成熟的VR世界,充满了有待发现的秘密。

用户从PC上的任何来源打开他们喜欢的音乐,然后加载Soundscape并前往VR世界,在这里根据音乐运行创建世界并进行更改。不断变化的视听体验不像许多其他视听游戏那样需要精心制作的节拍图,而是动态自动地做出反应。

除了新的虚拟现实世界,许多“生活质量”的改善也被添加到游戏中。包括对播放器体验的改进,音乐反应性,新的控制和视觉效果,以及一些新的迷幻听觉反应效果,用户可以使用它们来改变周围的环境。

Soundscape是免费的,正如Groove Science的开发团队热衷于强调的那样,他们在更新信息中表示:“最后但最重要的是,这个更新当然是100%免费的,由音乐爱好者为音乐爱好者制作!我们为创造世界上最迷人和最有创意的免费VR体验而自豪,并希望您像其他人一样爱我们的新作品!”

Soundscape可以在三星Gear VR、Oculus Rift和HTC Vive上使用。进一步的信息和更新可以在Steam商店页面找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