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公布PSVR已超300万台销量

科技 913VR网 2018-08-18 16:58

 

索尼公布PSVR已超300万台销量

今天,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IE)宣布了PlayStation VR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官方确认PSVR自两年前首次推出以来已实现超过300万台的销售。

PlayStation VR凭借其舒适的设计和易用性获得了玩家的欢迎,其直接支持PlayStation 4,而PlayStation 4本身已在全球消费者中取得成功,因此两者的搭配也促进了PSVR销量的提升。

除了销售的300万台主机外,索尼还销售了2190万份PlayStation VR视频游戏。这要归功于SIE积极的促销政策,该政策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内已经多次打折,以及大量的PlayStation Store折扣。

为了纪念这一场合,SIE发布了一个信息图,详细介绍了PlayStation VR的生活和美国PlayStation商店的全数字销售,该活动将持续到8月28日。该商店在PlayStation VR游戏中提供20%的预订折扣,包括Bow to Blood和Torn,以及在某些游戏(例如Animal Force,Pixel Gear和Smashbox Arena)上高达40%的折扣(或PlayStation Plus会员减免60%)。

当前北美平台上十大最受欢迎的电子游戏是:

上古卷轴V:天际VR

PlayStation VR Worlds

Rec Room

生化危机7

游戏室VR

工作模拟器

直到黎明:血戮

蝙蝠侠:阿卡姆VR

Farpoint

Superhot VR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