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大众高尔夫》带给你全新沉浸感受

科技 913VR网 2018-09-12 08:41

 

VR游戏《大众高尔夫》带给你全新沉浸感受

近日,索尼互娱发布了“PlayStation LineUp Tour”发布会,在大会上索尼公布新作《大众高尔夫VR》,并确定这款游戏将会在2019年推出。

就游戏本身而言,《大众高尔夫VR》改编自Sony的经典游戏《Everybody’s Golf》,本身在索尼旗下PlayStation平台上就拥有着超高人气,其游戏质量也属一流。

在去年登陆移动平台之后,索尼也没有停止将这个人气IP推广到各个平台的脚步。

昨天公布的最新《大众高尔夫VR》将带来全新的VR特色,喜欢本系列的玩家可以在VR世界感受更加具有沉浸感的高尔夫运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