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市值盘中一度突破1万亿美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9-05 16:15

8月初,苹果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是历史上第一家达到如此高度的科技企业,如今更是已经突破1.1万亿美元,标准的富可敌国。

亚马逊、微软、Google三巨头曾经也被看好可突破1万亿美元,现在亚马逊迅速做到了!

亚马逊市值盘中一度突破1万亿美元

美国时间9月4日,亚马逊以2026.50美元开盘,随后一路高涨,一度达到2050.50美元,照此计算亚马逊市值成功突破1万亿美元。

但是,亚马逊的股价不像苹果破纪录的时候那么坚挺,随后有所回落,至截稿时在2035美元左右,对应市值约9930亿美元。

目前,微软市值约8500亿美元,Google市值约8400亿美元,距离1万亿美元还有点远。

亚马逊市值盘中一度突破1万亿美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