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 10系列即将升级Android P:明天推送

科技 快科技 2018-09-05 15:55

9月4日消息,华为消费者BG手机产品线维护团队在花粉俱乐部发布公告:Mate 10/Mate 10 Pro(含保时捷设计)即将为内测用户推送Android P系统,预计将于9月5日16:00-18:00分批推送报名成功的所有用户(包含招募计划中的第一批和第二批)。

全新的Android P系统为刘海屏设备做了适配,并对状态栏和通知栏进行了优化。

而且Android P系统进一步优化了系统效率,比如安装应用时间更快,系统整体运行更为流畅,设备续航进一步提升等。同时Android P限制空闲应用程序使用手机麦克风、摄像头和其它传感器,并且谷歌加强了系统安全性。

另外需要注意,参与内测的用户在升级前确保有6GB以上的内部存储空间,否则会有升级失败的风险(查看存储空间方法:设置-存储)。

华为Mate 10系列即将升级Android P:明天推送

同时注意确保当前手机版本为招募的基线版本,华为Mate 10/Mate 10 Pro以及保时捷设计等版本的基线版本号为8.1.0.326(版本号查看方法:设置->关于手机,查看版本号信息,如果当前不在基线版本上,请先在线升级到此版本)。

华为Mate 10系列即将升级Android P:明天推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