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晒工资单被解雇 网友回怼: 这也算违法吗?

科技 pconline 2018-09-28 20:21

PConline资讯】9月27日消息,据悉近日有网友爆料,因朋友圈晒工资单,尽然被开除了。表示委屈不已,这是什么情况呢?

据了解,在如今的网络时代,随着各类社交软件的普及,不少人都喜欢在网上晒自己生活,据悉近日季某在汉海公司创办的大众点评网(南京)从事销售员工作,一天,在一款叫“友秘”的匿名社交软件上出现了她的工资单。

没想到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认为她有意泄露公司机密,解除了双方的合同。季某认为责任不在自己要求索赔工资和赔偿金共计16万元。有不少网友表看来朋友圈也不是什么都能晒的啊!一个不留神就不开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