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版《终极地带/ZOE》游戏正式登陆PSVR

科技 913VR网 2018-09-06 15:31

 

VR版《终极地带/ZOE》游戏正式登陆PSVR

KONAMI科乐美是一家着名的游戏公司,相信很多玩家都有听过这家公司的大名吧。近日,VR版《终极地带/ZOE》游戏将会正式登陆PSVR,游戏售价29.99美元/199港元。

《ZONE OF THE ENDERS: The 2nd Runner》正式登陆PSVR,售价29.99美元/199港元。VR版故事同样发生在2174年。BAHRAM是火星上最强大的一个反地球军事组织。他们和NUT合作研制了巨型高达:Orbital Frames。

企图成为火星与地球统治者的BAHRAM发起了战争,而作为地球联合宇宙军最后的希望,你需要驾驶高达深入敌阵,独力击败强大的敌人。

在沉浸式VR的加持下,玩家将如同身临其境般步入《ZOE》的宇宙,以全新的视角重温这一经典的故事。尽管你从小就不喜欢联合宇宙军,但面对炮火纷飞的家园,为了保护自己,也为了保护他人,你必须奋起反击。

这款作品已经正式登陆PlayStation美区和港区,售价分别是29.99美元和199港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