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cOS Mojave新功能:iMac Pro支持“嘿Siri”唤醒

科技 pconline 2018-10-01 21:22

PConline资讯】9月28日消息,本周苹果推送了macOSMojave最新操作系统,最大亮点当属引入了深色模式和功能升级,此外还首次引入了iOS中的股市、语音备忘录和家庭等新应用。现在最新消息,苹果确认iMacPro增加对“嘿Siri”的唤醒支持。

据消息了解,苹果官方宣布MacBookPro(15英寸,2018)、MacBookPro(13英寸,2018,4个Thunderbolt3)、iMacPro这三款产品加入“嘿Siri”的唤醒支持,可随时调用Siri进行桌面操作。

最后,目前macOSMojave正式版已经在AppStore上线,如果有兴趣想体验“嘿Siri”唤醒功能,不妨将自己的设备进行升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