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送限量版手办!美图T9手机公布三款动漫限量版

科技 快科技 2018-10-20 15:45

10月19日,美图手机官方曝光了美图T9六大动漫限量版中樱桃小丸子、七龙珠、哆啦A梦三款限量版手机的外观和配件,并发布美图T9 幻彩粉,其中樱桃小丸子也是首次跨界手机品牌推出限量版。

售价方面,美图T9樱桃小丸子限量版、七龙珠限量版售价均为3699元,美图T9哆啦A梦限量版、幻彩粉零售价为3499元。

而美图T9七龙珠限量版配件不仅带来有炫光感的悟空最强光波手机保护壳、自拍遥控器,更是推出meitu X GragonBall Z 悟空手办烈焰金限量版,极为抢眼。

送限量版手办!美图T9手机公布三款动漫限量版

其中,美图T9樱桃小丸子限量版全身以樱桃红色为主题,机身玻璃采用全新MDT炫光工艺,打造出晶莹剔透的光泽感,再加上经典的樱桃小丸子形象,辅以亮金樱桃图案点缀,温暖治愈。

美图T9樱桃小丸子限量版配件不仅带来萌趣樱桃手机壳和自拍遥控器,更有专属萌趣樱桃随身包。

送限量版手办!美图T9手机公布三款动漫限量版

美图T9哆啦A梦机身采用MDT渐变工艺,搭配弧度优雅的曲面玻璃,在光线下呈现奇妙的色彩变幻,与背壳上的哆啦A梦形象相互辉映,如同童真时代的闪光回忆。壳身不仅缀满手工精选施华洛世奇的透亮水晶,更在手机壳左上方镶嵌了一枚精致的小樱桃吊坠,灵动精致,闪烁光芒。

此次美图T9 哆啦A梦限量版和樱桃小丸子限量版为了实现鲜艳通透的镀膜效果,打破传统Deco film工艺,将颜色(图案)从镀膜层的下层移到上层,并采用全新MDT(Micro digital transfer)精密数字转印工艺,制作成半透明的色带,再采用OCA胶与底层的镀膜层贴合,才达到目前呈现出的炫彩视觉效果。

送限量版手办!美图T9手机公布三款动漫限量版

而美图T9七龙珠限量版的手机背壳设计工艺则更为复杂,机身融合全息幻彩及色带叠加等多种复杂工艺于一身,机身上经典的悟空形象以烫金色带白描形式呈现,热血酷炫。美图T9七龙珠限量版悟空最强光波手机保护壳,则采用最强战士悟空用光波将敌人打败的经典场景,通过更具炫光感的光学镀膜技术还原经典热血画面。

据悉,10月20日0点,幻彩粉、美图T9樱桃小丸子限量版将在美图手机官方网站开启全款预售,在天猫、京东、苏宁开启定金预售。10月25日0点,美图T哆啦A梦限量版、七龙珠限量版将在美图手机官网开启全款预售,并在天猫、京东、苏宁开启预约、预售。11月1日0点,幻彩粉、美图T9樱桃小丸子限量版、哆啦A梦限量版与七龙珠限量版四款手机将同时在美图手机官网、天猫、京东、苏宁正式开售。

送限量版手办!美图T9手机公布三款动漫限量版
送限量版手办!美图T9手机公布三款动漫限量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