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液冷散热加持!新一代黑鲨游戏手机配置官方曝光:强悍

科技 快科技 2018-10-21 08:56

在小米MIX 3确认10月25日发布之后,另一款重磅新机黑鲨手机手机也即将迎来换代新品。今日,黑鲨游戏手机官方宣布,将于10月23日在北京发布一款全新的游戏手机,并预告“有大人物!有大惊喜!”

距离发布会还有3天,今日黑鲨游戏手机官微发布预热海报称:“速度与爆发力,这就是液冷的魅力”,指明新一代黑鲨手机将配备夜冷散热。

据此前曝光的新机谍照,新一代黑鲨手机将配有全新升级的RGB灯效,背面的LOGO和侧面的灯带可以同步呼吸,相当酷炫。

液冷散热加持!新一代黑鲨游戏手机配置官方曝光:强悍

目前,型号为AWM-A0的的黑鲨手机已经通过通信部入网许可,尺寸160×75.26×8.7mm,屏幕依然是5.99英寸,电池容量4000mAh。核心规格依然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预计将配备8GB内存。

此前,黑鲨手机长期霸占安兔兔安卓手机跑分榜榜首,主要就得益于其强大的散热配置。不出意外。新一代黑鲨手机将在散热方面继续增强,同时针对游戏作出更多优化。

液冷散热加持!新一代黑鲨游戏手机配置官方曝光:强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