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官方晒小米MIX 3手持超级夜景样张:稳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10-25 16:24

日前,小米官方正式宣布,10月25日14:00,将在故宫博物院正式发布小米MIX 3。新机依然主打“一面科技,一面艺术”,与发布会场地艺术气息正好吻合。而选择在故宫开手机发布会,印象中也是国产手机厂商第一次。

据此前官方预热信息,小米MIX 3将采用滑盖全面屏设计(AMOLED屏,屏幕大小预计是6.39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5:9),屏占比近乎100%,机身不出意外依然采用陶瓷材质。

规格方面,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最该提供10GB内存,同时也是全球首批商用5G手机。此外,该机还将配备前置2400万柔光双摄,支持960帧慢动作拍摄。

小米官方晒小米MIX 3手持超级夜景样张:稳了

今日,小米手机官微晒出一张小米MIX 3的夜景拍照样张,并称:“稳了。手持超级夜景。#小米MIX3#不止是滑盖全面屏。明天,故宫见!”

从实拍来看,夜拍中的鸟巢样张表现出色,同时画面细节清晰,色彩还原到位,几乎看不到噪点。只是由于微博图片压缩的问题,小米MIX 3的解析度未能得到展现。

相比此前的小米手机,从小米MIX 2S、小米8开始,拍照能力有了质的提高,DxoMark评分双双破百,这一次小米MIX 3的拍照水准又有何突破,我们拭目以待。

小米官方晒小米MIX 3手持超级夜景样张:稳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