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首辆无人驾驶出租车广州上路 随后多日不见运营:未审批

科技 快科技 2018-11-07 19:00

据国内媒体报道,11月1日广州公交集团白云公司宣布推出全国第一辆自动驾驶出租车,并于当天开始在大学城投入试运营,运营时间为每天下午14:00-16:00,运行路线从广州大学正门到地铁大学城北站。

但随后几天该出租车却始终未被发现在规定时间内行驶运营,广州番禺交警大队八中队表示,自动驾驶出租车并未得到相关部门的审批认可,继续试运营可能性不大。

而广州白云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仅以向市民展示为主,暂时并没有大规模投入运营的计划。公司会就试运营的问题继续和相关部门沟通,不确定是否能在此前公布的时间和线路继续试运营。

中国首辆无人驾驶出租车广州上路 随后多日不见运营:未审批

(广汽传祺GE3)

据悉此次试运营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是广汽新能源GE3纯电智联SUV,使用的是L4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由文远知行WeRide.ai提供技术支持,在一些场景下无需驾驶员介入,但车上仍设有安全员,紧急情况下可迅速接管车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