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意吗?新出的手机越早入手越吃亏:老外给出五条原因

科技 快科技 2018-11-29 19:09

作为当下最火爆的大众消费品,手机的换代更新速度着实不慢。关于入手新手机这事,外媒SlashGear提出一个有趣观点,即手机刚发布还有“热乎劲儿”的时候最好别买,而应该耐心等等,以下是支撑文章的几条原因。

1、新颜色、新版本

手机推出时,颜色往往优先,三星、华为、一加这两年的习惯告诉我们,如果你原因等待一段时间,那么会有更多配色上市。

同时,新版本的出现同样值得关注,这里主要涉及定制和配置升级,比如小米8屏幕指纹版、荣耀10 GT以及传言中要配10GB内存的一加6T迈凯伦版等。

2、价格下滑

不同于上市初期的坚挺,手机产品随时间降价的走势非常自然,甚至有些特别型号,比如观察Essential PH-1的曲线,更是可以用暴跌来形容。

3、缺少配件

一款手机上市初期,其配件的数量并不会很丰富,你可选的贴膜、保护壳、扩展坞等类别有限。

4、维修困难

这点比较少见,但的确也有。外媒称,Pixel 3手机发售的第一个月内,背壳碎了的话,官方和三方店竟都无法维修,因为缺少备件。

5、系统更新

早期批次的手机系统可能出现不完善的情况,包括体验BUG、也包括承诺的功能暂时不能上线等。以iPhone XS Max为例,苹果也是通过更新包补强了信号。

同意吗?新出的手机越早入手越吃亏:老外给出五条原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