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开设首家跨境体验店:告别海淘代购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1 16:53

出国旅游,海淘是不少消费者的不二选择,可是匆匆的逛街购物容易让人冲动消费,而且托运行李更是让人身心疲惫。现在,大家可以告别这种尴尬了。

11月30日,京东物流在重庆EBD商务区——香江地产财富购物中心开设了首家跨境体验中心,这也是京东跨境在线下体验方面的首次落地。

该体验中心由京东物流与伍韬优联联合开设,未来,这种新型的零售业态还将在上海、广州、宁波、杭州等城市开设。

在此之前,消费者想要购买跨境商品,需要从网上下单,商家再从保税区发出商品快递至消费者,不仅流程链条长,也无法满足消费者对于跨境商品的选购需求。

而京东跨境体验中心则解决了这一问题,引进了全球各地的多品类商品,具有全球直采、线下体验的多重优势,当场体验后下单、京东小哥配送上门、融体验与交易于一体。

目前,京东物流已在全球开设了近千条国际物流链路,覆盖2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品类的海外优质商品。

京东开设首家跨境体验店:告别海淘代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