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2017款MacBook Pro部分机型要换硬盘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1 16:10

继给出iPhone X屏幕维修计划后,现在苹果给出了另外一款新品的更滑计划,这次轮到的是2017款的MacBook Pro。

苹果给出的公告显示,2017款13英寸版MacBook Pro无触控栏机型中,128GB和256GB版本固态硬盘存在问题,可能会导致数据丢失和硬盘故障。

本次受影响的机型时间是,2017年6月至2018年6月之间售出的,中招的用户可以去苹果官方售后或者官方授权售后中心来免费更换硬盘。

需要注意的是,免费更换硬盘前,一定先要做好自己重要数据的备份,而整个维修过程是在1个小时左右,而更换后方可把数据倒入到新的硬盘中。

此外,苹果建议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赶快进行免费更换服务,以免对数据造成丢失,而他们也会针对有问题的机型用户,发送特别的邮件来说明这个情况。

苹果:2017款MacBook Pro部分机型要换硬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