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猫盘Plus智能硬盘盒上架小米有品:3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1 16:24

11月10日消息,小米有品官方微博宣布猫盘Plus智能硬盘盒上架,售价399元。

猫盘Plus智能硬盘盒采用旋转上盖设计,无需螺丝,直插式换硬盘。二合一硬盘插槽,大小硬盘都能用,最大可支持2TB。台式机、笔记本换下的旧硬盘也可以使用,让旧硬盘变身网盘更经济。

通过猫盘App扫描产品底部二维码即可一键绑定设备。iOS、安卓、PC、Mac全平台客户端在手机与电脑间轻松实现数据互通。

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办公室,你都可以在手机、Pad或电脑上使用猫盘Plus中的文件。无论你走到哪里,所有文件都与你同行。

更重要的是,无论是文档、照片、视频或音乐都无需下载即可在线查看和播放。深度优化视频加速,外网播放不压缩、不卡顿,带给你超赞的观看体验。

此外,你可以邀请多个成员共同使用,且每个成员拥有独立空间,互相无权查看彼此的数据,成员间可以通过猫盘App共享圈共享文件,共享消息即时通知,所有成员均可查看。

最后是发售时间,这款将于11月11日0点正式开卖。

猫盘Plus智能硬盘盒上架小米有品:399元
猫盘Plus智能硬盘盒上架小米有品:399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