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发布双11阶段战报:半天销量超过去年一整天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2 15:53

刚刚,OPPO官微发布了2018年双11阶段战报,战果令人瞩目。

具体来说,OPPO表示截止今天10点15分,OPPO线上销量超越了去年双11当天全天销量。

换句话说,OPPO仅用半天就卖出了去年双11全天的量级,如果按照这个速度来看,那么今年双11 OPPO很有可能取得超过100%的销量增长。

京东实时的手机排行榜上也印证了这一点,OPPO品牌销量同比增长高居第三,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位居第四。

另外在京东上,OPPO最畅销的一款手机是千元性价比旗舰OPPO K1,这款机型双11优惠力度也非常之大,原价11599元,满减后到手价最低只需1379元。

OPPO K1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后置1600万+200万AI双摄,电池容量为36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8.1深度定制的ColorOS系统。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定位“千元屏幕指纹手机”。

OPPO发布双11阶段战报:半天销量超过去年一整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