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季度智能手表销量增长67%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11-14 16:5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日前,MarketWatch发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智能手表市场出货量报告。根据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市场出货量暴增67,达到了1000万块,有望超过智能手环的市场份额。

苹果Apple Watch仍旧是智能手表市场的领先地位。第三季度苹果售出了450万块Apple Watch,总销量正式突破一千万。凭借着Apple Watch的游戏表现,苹果占据了智能手表市场45%的份额,在某些市场Apple Watch几乎已经成为了智能手表的代名词。

除苹果之外,Fitbit和三星则是以150万和110万销量市场第二三位。特别是三星Galaxy Watch作为继Apple Watch之后又一款明星产品,在第三季度销量上涨明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