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AirPower新专利曝光!可显示多个设备充电状态

科技 快科技 2018-12-10 15:33

近日,据外媒Patently Apple消息,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AirPower的新专利,显示AirPower将增加新的安全功能,此外,还可以通过屏幕最大的设备来显示AirPower上所有设备的充电状态。

其实,苹果早在2017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就推出了AirPower,但是由于发热等问题,一直推迟发售,而此次再次曝光出新的设计专利,说明苹果还将会再次推出新的无线充电设备。

新的专利显示,苹果AirePower将会收集不同充电设备的实时充电信息,并集中显示出来。具体来说,它可以在最多三个设备同时充电的时候,在其中一个屏幕最大的设备上同时显示出其他两个设备的充电状态,可一次性了解所有设备的充电进度,而无需单个查看。

苹果AirPower新专利曝光!可显示多个设备充电状态

对比其他手机厂商推出的无线充电器,苹果AirPower的技术优势非常明显,可以一次为三个设备提供充电,大大的提高了充电效率,让充电变得更加方便。

苹果AirPower新专利曝光!可显示多个设备充电状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