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带流量 小米Play即将发布:12月24日见

科技 快科技 2018-12-22 20:33

12月22日消息,小米手机官方预告“小米Play自带流量”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24日正式开启。

小米Play主打“自带流量”,官方表示,刷微博看视频,追剧直播打游戏,只要有我在,保你随时随地随便玩!

不仅如此,小米Play还拥有高颜值机身。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渐变配色,同时配备了全新的水滴屏,这是小米旗下首款水滴屏手机。

核心配置上,小米Play采用5.84英寸2280×1080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9:9,搭载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2.3GHz(具体型号暂时未知),最高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2900mAh。

此外,12月24日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将用小米Play挑战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打造圣诞节最大热点。官方介绍,这是一次全新的挑战,而且需要用到1000台小米Play,届时吉尼斯还会进行现场评定,值得期待。

自带流量 小米Play即将发布:12月24日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