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缘安卓9.0 努比亚Z17官宣:停更开发版系统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2 13:45

在去年6月份,努比亚发布了当时的无边框旗舰努比亚Z17手机,当时其出厂预装搭载了基于安卓7开发的努比亚UI。

然而,该机仅经历了安卓7到安卓8的一次大版本更新之后,便宣布停止官方开发版系统的更新维护,这意味着其官方系统的大版本将永远停在目前的安卓8.1。

近日,努比亚在其官方论坛发布了“关于nubia UI开发版更新调整事宜”的公告:

nubia UI for Z17 开发版自发布以来,先后经历Android 8.1版本升级,以及nubia UI 6.0的率先适配。

为了更好的对nubia UI进行版本迭代,nubia UI 开发版需要切换至其他机型。

所以,nubia UI for Z17 开发版将停止更新(nubia UI for Z17 正式版会持续更新)。

努比亚Z17在其发布之初,以aRC3.0无边框技术使手机拥有5.5英寸屏幕的视觉体验和5英寸手机相同的握感,同时在当时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标配6GB内存,有64和128两种存储规格可选,最高配备了8GB大内存。

简而言之,努比亚Z17在当时无论是在硬件创新还是硬件堆料方面都十分出色且诚意满满,但从系统维护周期的层面来说,令人有些遗憾。

无缘安卓9.0 努比亚Z17官宣:停更开发版系统
无缘安卓9.0 努比亚Z17官宣:停更开发版系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