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回忆曾在新浪当博主:早晨7点忙到凌晨2点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3 17:57

近日,小米CEO雷军在新浪的纪录视频中回忆道,自己曾写过半年时间的新浪博客,有的时候一两天就要写一两千字,在当时的博主中可以排进前10名,更忙的时候就需要从早上7点忙到凌晨2点。

除此之外,雷军还在一个叫IT茶馆的论坛待过一段时间,每天都忙得不可开交,“键盘都恨不得敲坏好几个”。虽然工作很累,但是雷军对社区和互联网的互动依旧乐此不疲。

除了当博主之外,雷军在其22岁的时候就进入金山公司,并工作了长达16年,期间还帮助金山完成上市工作。之后又辞去工作成为天使投资人,最后终于在其40岁的时候创办小米。

虽然创业时雷军已不再年轻,但雷军依旧保持对工作的热爱。而雷军当博主的经历,也让他把产品和用户的互动看得非常重要,更加注重用户体验。

雷军回忆曾在新浪当博主:早晨7点忙到凌晨2点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