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游戏《Scriptum》将现实世界转变为数字逃生室

科技 93913网 2018-12-15 20:26

 

AR游戏《Scriptum》将现实世界转变为数字逃生室

作为一个相对新的平台,什么类型的游戏会变得流行总是很有趣的。它往往不是你所期望的。即使智能设备上的AAA图形和高速互联网访问变得普遍,但像《FarmVille》,《Candy Crush》和《愤怒的小鸟》这样相对简单的游戏最终还是抢尽了风头,吸引了数百万人。

有了侵入式的技术,现在有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创意实验正在进行,而且可以说我们仅仅触及了表面。您可以通过了解有多少开发人员第一次开发此类项目来确定这一点。

《Scriptum》就是这样一个例子,这是一款大胆的新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它使用AR技术将现实世界转变为数字逃生室。对于那些不熟悉这个概念的人来说,逃生室是一种基于位置的体验,一群人,家人,朋友,同事,去角色扮演并解决互动谜题,作为叙事冒险的一部分,通常持续一个小时左右,但这取决于你的能力。

不出所料,这个概念最初起源于日本,但在过去的几年里,它已在全世界广受欢迎。美国已经看到了这一领域的繁荣,在过去的四年里,这个领域从22家公司发展到2000多家。其中最成功的游戏之一是《Mission Escape Games》,在2017年吸引了140,000名游客。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