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4G用户超7亿/固网宽带用户超1.5亿 全球规模最大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9 15:59

在今天举办的2018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移动副总裁简勤发表了题为《共享机遇·共创未来》的主题演讲。

简勤表示,2018年,中国移动规模发展实现新突破,4G规模全球最大,4G客户超7亿,4G基站超200万个。

中国移动固网宽带规模全球最大,宽带客户超1.5亿,宽带电视超9000万。中国移动物联网连接数全球最多,连接数超5亿。

此外,中国4G客户DOU(平均每户每月上网流量)超6G,年增长超2倍。

简勤还表示,2019年,中国移动将重点围绕产业数字化、家庭数字化、泛智能终端三个领域开展合作。

一是做大产业数字化合作。2020-2035年,全球5G驱动的产业价值超过12万亿美元;2020年,中国数字经济占GDP比重39%。

二是做强家庭化数字合作。智能硬件新销售将超6000万台,宽带电视客户将达1.2亿,智能网关客户将达1亿。

三是做深泛智能终端合作。2019年市场空间广阔,手机换机3.5亿部,家庭智能硬件超1亿部,行业模组及终端超3亿部。

中国移动:4G用户超7亿/固网宽带用户超1.5亿 全球规模最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