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erizon Wireless引入最新VR系统培训员工

科技 93913网 2018-12-30 15:00

 

Verizon Wireless引入最新VR系统培训员工

近日美国的手机通信经营巨头Verizon Wireless为了应付日益增多的店铺被劫威胁,将全面导入《应对抢劫VR训练系统》,以教会员工如何应对并不少见的武装抢劫事件。

Verizon Wireless目前是美国用户最多的手机通信经营巨头,在美国全国共计拥有1600家以上的店铺,然而虱子多了还是咬人,据统计光该企业平均每年都有50起以上的抢劫事件发生,这让Verizon Wireless十分的头疼。

《应对抢劫VR训练系统》将以VR虚拟现实的形式展示抢劫的过程,让那些没有经历过这种可怕突发事件的员工得到接近于真实性的应对训练,目前该系统共分为3大模式,《刚开店时的武装抢劫》《即将关门时的武装抢劫》以及《日常营业时的武装抢劫》,据体验者声称该VR系统抢劫逼真度堪比真实抢劫。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VRの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