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999元!小米众筹上架小莫智能划船机Mini:真实赛艇体验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8 17:39

今年7月,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塑身利器:小莫智能划船机,无极变速阻力调节,众筹价2499元。

今年,小莫智能划船机mini也上架小米众筹,众筹价1999元。源自北欧运动美学设计,智利进口松木+丹麦曲木工艺,1:2液阻倍增技术,独创蝴蝶包裹座椅,多用一体支架设计。

该新品由上海小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货并提供售后,预计2019年1月22日开始发货。

小莫智能划船机mini首创3D造型人体工学座椅,专为赛艇运动设计。由面历经136次实地测试与上万次参数校准,与臀部曲线贴合更紧密,在运动时可提供保护更到位。

座椅采用亲肤质地,坐感舒适,表面经深度处理,防汗耐磨。水阻动力设计精巧,创新的1:2阻力倍增技术,即便水壶容积缩小一倍,也能保障阻力不减。壶内水流涡轮平滑分布,阻力平稳输出,,带来更贴近于真实的赛艇运动体验。

1999元!小米众筹上架小莫智能划船机Mini:真实赛艇体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