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你在的城市吗?中国移动全面启动17城市5G规模试验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8 18:06

对于中国移动来说,接下来就是要挽起袖子加大5G网络的搭建工作,按照预计规划,他们是要在2019年开始试商用的。

现在,中国移动在“5G创新合作峰会”上表示,全面启动17城市的5G规模试验和应用示范,目标实现2019年5G预商用、2020年规模商用。

据悉,5G规模试验和应用示范测试将在17个城市进行,包括在杭州、上海、广州、苏州、武汉5个城市开展规模试验,以及在北京、成都、深圳等12个城市的开展应用示范。

中国移动发布了“终端先行者计划”的最新成果,中国移动与OPPO、Vivo、小米、华为、中兴等6个厂家发布了首批5G终端产品计划,推动2.6GHz和4.9GHz同步试验。

根据中国移动的终端计划,将于2018年底推出首批5G终端芯片,2019年一季度推出首批5G终端,2019年三季度推出满足友好用户测试的智能手机等产品,中国移动将集中采购1万台5G终端,并投入1-2亿元进行终端补贴以开展试验并发展友好用户。

有你在的城市吗?中国移动全面启动17城市5G规模试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