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HoloLens 2.0将与MR云相结合带来深度感知体验

科技 93913网 2019-01-01 12:41

 

微软HoloLens 2.0将与MR云相结合带来深度感知体验

微软在2017年7月开始讨论HoloLens 2.0,当时它谈到了新的全息处理单元,该单元具有AI协处理器,可以在设备本身灵活地实现深度神经网络。

在LinkedIn发布会上,微软的亚力克斯基普曼透露了更多关于使用这些能力的信息。他称人工智能将提供“超越空间和时间的超能力 ”,并允许微软“建立人,地方和事物独立于物理的体验位置,可以与数字对应物进行互动。”

具体而言,新的HPU将允许HoloLens 2.0真正感知其环境。有趣的是,尽管设备中的硬件功能要强得多,微软还将通过新的混合现实云为设备带来更多的云处理。

微软指出,他们将云辅助AI与混合现实相结合,使微软能够为人,地点和事物提供持久的混合现实体验。

微软预计它们将在不久的将来面临来自Apple,Magic Leap和三星的竞争,这使得后续行动越来越早。

有传言称,下一代HoloLens可能会放弃目前的英特尔CPU,转而使用高通Snapdragon芯片,这与微软日益重视对Windows 10的ARM支持非常吻合。传闻ARM芯片和4G连接将在下一代版本推出,HoloLens的用例可以大大扩展。该公司确定了头显的持续发展,并且最近5月证实新的Project Kinect for Azure模块将是传感器包下一个HoloLens。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