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SS宇航员将使用Magic Leap One进行太空任务

科技 93913网 2019-01-25 13:43

 

ISS宇航员将使用Magic Leap One进行太空任务

使用尖端技术为太空任务做准备是一种传统,在今年的晚些时候新的国际宇航员团队将带着最新的一项AR技术一起登上国际空间站(ISS)。

星期二,欧洲航天局宇航员卢卡·帕米塔诺(Luca Parmitano)使用Twitter向自己和同事安德鲁·摩根(代表美国宇航局)展示了使用Magic Leap One来训练即将到来的任务。

“[摩根]和我正在使用AR技术来为EVA运行做准备,”帕米诺塔写道,他将在下一次任务期间担任国际空间站的新指挥官。“通过全息镜头,我们可以看到国际空间站和我们将要使用的设备。”

该任务被称为Beyond(又名Expedition 60/61),将涉及需要宇航员参与舱外活动(EVA)的实验,在此期间,机组人员必须穿着他们的太空服,官方名称为舱外机动性单元(Extravehicular Mobility Units)。

在过去的几年中,NASA宇航员主要使用水下环境模拟太空行走的效果,但自从AR和VR等沉浸式计算技术发展以来,NASA在训练方案中新增了虚拟对象。

ESA宇航员Luca Parmitano在美国宇航局的VR实验室使用HTC Vive。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甚至在休斯敦的美国宇航局约翰逊航天中心创建了VR实验室,从而将整个设施用于其虚拟培训。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