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ive Planet推出一体化VR视频解决方案Live Planet VR

科技 93913网 2019-01-26 10:03

 

Live Planet推出一体化VR视频解决方案Live Planet VR

Live Planet宣布推出Live Planet VR系统,这是一款用于360立体直播和分发的端到端系统,包括定制摄像头和内容管理工具。

Live Planet认为“VR视频尚未成为一种媒介,因为没有人专注于解决各种生产和分销挑战。因此,很难轻松,快速,可靠和经济地生产大规模的VR视频体验,特别是对于实时分发。

360 3D摄像机像诺基亚的OZO和Jaunt的VR摄像机也因50,000美元到100,000美元范围内高昂的价格使它们无法用于小规模制作。Live Planet的系统专注于易于生产,更容易获得,仅需10,000美元。

Live Planet VR系统包括相机,一套管理应用程序,以及一些启动必需品,如三脚架,相机包,甚至MicroSD卡,以及直播360 3D内容所需的一切。创作者可以自由地将VR内容分发到YouTube等现有平台,包括RTMP流媒体。

Live Planet相机构成了系统的核心,这些设备因其小巧的尺寸做了很多工作; 一个由16个摄像头组成的环(索尼IMX 326传感器,带有Sunex DSL218 F2.0镜头),360度捕捉,板上有实时立体拼接。拼接由嵌入式NVIDIA Jetson TX2模块处理,Live Planet表示拼接输出为30FPS 4K×2K,但4K×4K即将推出。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