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iPod touch曝光:苹果还要对iPhone换接口?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5 14:05

原以为苹果会放弃iPod touch产品线,但现在来看,这显然是多虑了,因为他们暂时还没有放弃的打算。

据外媒给出的最新报道称,苹果已经在准备新一代的iPod touch了。据说,这款产品将换上最新的外形设计,但是具体是什么样的,还不清楚。从目前苹果推进的进度看,带刘海的全面屏是趋势,莫非iPod touch要用上这个外形?

至于新一代的iPod touch的其它细节,目前还不清楚,也知道会加入什么新功能。暂时能确定的,可能就是苹果没有放弃这个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爆料中该提到了新一代iPhone的一个细节,就是要更换接口,闪电接口换成USB-C,就像iPad Pro那样,如果真是这样,对于用户来说还真是个好事。

现在的问题是,苹果每年靠MFi认证收益那么多,换个接口等于自己把自己赚钱的手段给断送了,真是这样吗?

新iPod touch曝光:苹果还要对iPhone换接口?

雪花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