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至暗时刻即将过去?业内人士道出真相

科技 快科技 2019-01-28 18:02

1月28日消息,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一份报告中下调了2019年第一季度iPhone出货量,从3800-4200万部调整至3600-3800万部,原因是iPhone需求在中国和新兴市场表现不及预期。

郭明錤预计2019年第二季度iPhone出货量约环比持平为3400-3700万部。虽然从数据上讲2019年第二季度iPhone出货同比衰退约14%,但是相比2019年第一季度的29%已经是大幅改善。

郭明錤认为,苹果最糟糕的情况将很快结束,因为2019年第二季度iPhone出货量可能会高于市场预期。

苹果至暗时刻即将过去?业内人士道出真相

对此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给出了不同看法:“因为郭明錤的客户买了太多的苹果供应链股票被套牢,只能猛力做多拉抬解套。实际上,第二季iPhone出货还要比第一季下滑15%以上,第三季也不乐观”。

因iPhone需求表现不及预期,2018年推出的三款iPhone正在经历大降价。以iPhone XR为例,64GB版在拼多多售价不到5000元,比首发价便宜1000多元。

苹果至暗时刻即将过去?业内人士道出真相

 振亭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