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giLens发布了新款光波导显示技术的智能眼镜

科技 93913网 2019-01-08 09:04

 

DigiLens发布了新款光波导显示技术的智能眼镜

近日,DigiLens发布了一款关于光波导显示技术的智能眼镜,并且通过视频发布了关于,使用该公司最新光波导显示技术的AR智能眼镜原型的设计和生产过程。

这款智能眼镜的外形与North的Focals和Vuzix的Blade相似,与前者相比没有那么时髦,与后者的眼镜造型相比更加接近普通眼镜。

为确保均匀性和精确度设计,DigiLens采用Zemax OpticalStudio CAD平台的定制光线跟踪插件,根据DigiLens用于生产显示器的材料对波导性能进行建模。该软件使工程师能够灵活地修改光波导显示设计中的多个变量。DigiLens还为光波导技术的授权客户提供光线跟踪软件。

DigiLens的视频说明了智能眼镜制造商必须权衡众多因素,包括亮度,色彩输出,视野,设计精度,制造质量和单位成本。除了制作过程的具体细节之外,该视频还为预示着与去年相比,2019年将是新进入市场的智能眼镜非常活跃的一年。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