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拼多多被薅的“100元优惠券” 原来是发给卫视现场嘉宾的

科技 快科技 2019-01-21 16:51

每次电商平台被薅羊毛的事件都能引发网友的兴奋,而拼多多这次则成了爆炸性新闻,甚至传出拼多多被薅200亿濒临倒闭的传闻。

当然,此次事件对拼多多来说实际损失并不是很大,官方称大概率不超过千万,根据最新进展,上海警方已以“网络诈骗”的罪名立案并成立专案组,并依据“财产保全”的相关规定,对涉事订单进行批量冻结。

那么这张无门槛的100元优惠券是怎么来的呢?难道是程序员或运营的失误?

拼多多在公告中披露,黑灰产团伙所利用的“优惠券漏洞”盗取的相关优惠券,为拼多多此前与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开展合作时,因节目录制需要特殊生成的优惠券类型,仅供现场嘉宾使用。从未在任何时候、以任何方式出现在平台正常的线上促销活动当中,甚至从未有任何线上入口。

拼多多表示,“该事件中的相关优惠券,均系黑灰产团伙通过非正常途径生成的二维码扫码后获得,该二维码多流传于社交平台相关黑灰产群。”

拼多多被薅的“100元优惠券” 原来是发给卫视现场嘉宾的

随心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