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temis推出AR化妆镜可预览发色及妆容

科技 93913网 2019-01-11 16:36

 

Artemis推出AR化妆镜可预览发色及妆容

CareOS是欧洲的一家智能产品公司,近日,这家公司在CES 2019大会上展示了一款Artemis智能镜,据了解,这款智能镜能够帮助用户预览发色及妆容。

这款AR化妆镜可以捕捉用户的虚拟外观,并向用户展示化妆教程。这款镜子通过摄像头捕捉用户的面部,然后再运用AR技术来模拟出实时化妆的效果,同时还能够推荐并预览符合用户的发色。

除了面部识别功能外,Artemis智能镜面还支持语音识别,无需触摸镜子即可发出指令。对于孩子们来说,通过AI、面部识别和智能照明技术来帮助孩子们正确地刷牙 。一系列传感器就可以追踪儿童在刷牙过程中的表现。

此外,Artemis还将集成用户肤质检测的历史数据,以便及时修复面部问题。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