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牵手运营商发力线下零售 荣耀V20进入印度市场

科技 快科技 2019-02-17 11:39

2月16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进入2月份以来,各大手机厂商都已经在市场尚未完全饱和的印度集中发力,其预计在MWC 2019结束之后的一段时间之内,将有大量的手机新品,许多新手机前赴后继地上市。

据悉,荣耀刚刚在近日与印度运营商MyJio以及线下零售商Reliance Digital建立合作关系。据悉,荣耀届时将通过这两个渠道在印度上架其年度旗舰荣耀V20手机(海外称之为荣耀View 20)。

在此之前,荣耀仅仅是在Flipkart以及亚马逊上市,几乎只能够线上购买。而从荣耀View 20开始,随着其线下渠道的建立和日后的成熟,在未来线下渠道也能够较为轻而易举地买到荣耀机型。

并且即日起到25日,印度消费者还可参加七个指定城市的线下体验活动近距离感受这款新手机。

荣耀V20采用6.4英寸魅眼全视屏,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后置4800万(索尼IMX586)+TOF立体深感镜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4.5V/5A超级快充。

在国内其起售价为2999元(6GB+128GB版),而在印度其6GB+128GB版售价为37999卢比(约合人民币3618元),8GB+128GB版本售价为45999卢比(约合人民币4380元)

牵手运营商发力线下零售 荣耀V20进入印度市场

岛叔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