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 Tech原型2228ppi显示器消除了屏幕门效应

科技 93913网 2019-02-20 19:02
INT Tech原型2228ppi显示器消除了屏幕门效应

所有用户当前需要忍受的虚拟现实(VR)的一个方面是屏幕门效应。您可能不会在 Beat Saber 上注意到它,但在更慢,更明亮的体验中,问题会变得更加明显。效果来自头显内的屏幕非常接近您的眼睛,您可以看到像素之间的间隙。有效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方法是提高分辨率,INT Tech最近展示了一种可以解决该问题的新型原型显示器。

CES 2019期间,INT Tech展示了其最新的2,228 ppi显示屏,大大提高了图像清晰度,同时消除了可见的屏幕门效果。

该公司的技术并非完全专注于提高像素密度,因为INT Tech的显示器是基于玻璃的而不是基于硅的OLED。这种方法有两个好处,因为玻璃显示器可以做得更大,因此提供比硅同类产品更宽的视野(FoV),而且成本低于INT Tech。

拥有2,228 ppi的屏幕将提供VR中的视觉效果,类似于在4K电视上观看适当的4K内容,看起来非常漂亮。它还可以使体验更加身临其境,更逼真,360度视频内容会有更强的存在感。

首席执行官David KT Chu对公司的动态进行了交谈,不仅仅针对VR和AR,还针对整个屏幕技术。 作者:威廉

【93913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