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oloLens是AR企业重要的智能眼镜平台

科技 93913网 2019-02-20 14:45
HoloLens是AR企业重要的智能眼镜平台

在企业方面,增强现实终于显示出一些真正有用的迹象,特别是在外勤服务等部门,但采用情况并不均衡。在消费者方面,几乎所有品牌都面临着营销“体验”的问题,这些都是营销团队精心设计的,目的是让品牌以为自己有可能错过一波混合现实的浪潮。

但如果AR技术仍在发展,它同样具有巨大的潜力,必将改变我们与世界互动和解读世界的方式。为了深入了解AR在2019年将如何,及在哪里取得进展,联系了Scope AR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蒙哥马利。Scope AR是一家为不同行业设计企业AR解决方案的公司。

硬件将变得更加坚固

目前有一个很大的障碍阻碍了AR的使用,许多从AR中获益最多的行业需要工人进入硬件上非常严酷的苛刻环境。

蒙哥马利表示:“虽然越来越多的公司使用增强现实眼镜或耳机,但它们仍然脆弱且昂贵。因此,用户不愿把它们带到高风险环境中,比如建筑工地或石油钻井平台,因为这些地方很容易损坏。

这种情况在2019年应该会改变。微软的HoloLens 2预计将上市,可能会为最受欢迎的企业耳机之一增加耐用性。在digital-capital的增强/虚拟现实报告中,超过75%的受访者指出,微软HoloLens是他们公司最重要的智能眼镜平台。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