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rtualLink是针对未来VR头显的新USB-C单电缆标准

科技 93913网 2019-02-10 15:43

 

VirtualLink是针对未来VR头显的新USB-C单电缆标准

VirtualLink是针对未来VR头显,GPU和笔记本电脑的新USB-C单电缆标准。

它旨在简化VR的设置过程,并确保与USB和未来头显的电源要求兼容。它还允许游戏笔记本电脑有一天能够轻松支持VR甚至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全面的行业支持

该标准由Oculus,微软,Valve,NVIDIA和AMD 于2018年7月份创立。2018年10月,HTC也加入了标准。

电源和USB保证

VirtualLink将通过单根电缆和端口提供视频,音频,数据(USB)和电源。便利是一个优势,VR的一个专用端口真正重要的是大功率和数据,需要至少15瓦的功率和提供10 Gbit /秒的USB数据。

nvidia RTX virutallink端口

这比三个USB 3.0端口提供的功率更大,此外,VirtualLink GPU必须包含符合标准的USB控制器才能使用此数据。

使用Oculus Rift,许多用户会遇到跟踪传感器的USB带宽问题。这是因为主板上的许多USB控制器根本不符合USB规范。Oculus Support告诉这些用户可以使用兼容的控制器从亚马逊购买USB PCI-E卡。

因此,对于即将推出的带有许多板载相机的头显,如Rift S和Vive Cosmos都有一个VirtualLink端口将确保您的新VR头显与您的PC 连接。

该规范定义了一个适配器,用于将VirtualLink头显与缺少该端口的PC配合使用。我们希望所有PC VR公司都会包含这样的适配器。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